今天一早就去醫院健檢

 

照X光、驗尿、抽血...

 

郎不郎當用一用也要3個小時去了

 

呼~~~好餓哦~~~

 

不過護理人員都很親切哦~至少讓我有個好心情 

 

而且,這次抽血是我打過最無感的一次 

 

原本我伸左手出來,但護士小姐拍一拍後叫我換手

 

我心想:慘了,該不會找不到血管,待會打會很痛吧...

 

換了右手後,護士小姐綁上軟管又拍了一拍我的手,說了一句:妳的血管會跑哦,忍耐一下會有點痛

 

會跑....是什麼鬼啊  抱著牙一咬的心,想說撐一下就過了

 

結果,咦??? 就醬?!

 

只有剛戳下去的那下有點fu,連我最怕的『吸血』的那瞬間竟然超無感的耶!! 

 

通常我打針最怕的就是吸血的時候了,因為我會瞬間頭暈目眩,嚴重的話,還會嘔心想吐(是因為餓太久吧

 

但這次竟然都沒有  而且我餓了3小時 

 

 護士小姐真是凡間的天使啊 

 

就這樣~順利又愉悅的做完健檢,我要去補充一下我的血糖了 吃Brunch 

 

 

 

 

接著要去銀行開戶~走在竹北的街上,不禁感到.......

 

風。好。大。啊。。。 

 

是有颱風要來嗎?? 

 

雖然我像肖婆一樣在路上走來走去,但想到之後就要移居這裡了,又好奇的到處觀察附近形勢 

 

我覺得 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耶(目前)

 

我喜歡大大的馬路,像高雄的街道一樣大氣 

 

因為是重劃區,所以市容真的是美麗許多,ㄎㄎ

 

不過今天回新竹時,坐車到竹北火車站那區,又都是老老舊舊東插西插的老房子了 

 

還好,我住的地方不是那裡,嘻嘻 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~趴趴走了半天

 

想到要換新環境,雖然搬家什麼的會很累,但心裡還是滿期待的 

 

新房子也找好了,接下來要準備簽約

 

下個月要陸陸續續的搬新家

 

我跟老查的新生活  決定在竹北 

 

希望一切 順利平安

 

 

 

 

等新家一切落定後,歡迎大家來竹北找我玩哦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